【自製萬用醬料】{契作芝麻油}簡單上手,涼拌、快炒都好吃!

溫厚香醇 美味秒升級

新鮮的食材,搭上味道豐厚的醬料,可以讓美味更升級,吃的人更捧場! 用低溫焙炒的{ 17BUY  契作黑芝麻油}自製醬料,溫潤的底藴,香醇不上火,涼拌、快炒、提香都好吃,現在訂隔日配{ 有機蔬菜箱},今天訂、明天到,還能現省$50 加購芝麻油,簡單自製萬用醬料,百搭! 

〈蒜香麻油〉 
蒜末份量隨意 + 黑芝麻油1 大匙 + 醬油1 小匙,水煮青菜淋一點,清爽夠味,生蒜裹上芝麻香,不再嗆辣,每天吃點蒜和芝麻,好處多多。 

〈薑泥麻油〉 
薑泥份量隨意 + 黑芝麻油1 大匙 + 醬油1 小匙 + 糖1 小匙,這樣做薑泥麻油最快速,媽媽沒空慢慢熬,直接淋入雞湯變身麻油雞、煎蛋上滴一匙,快速溫補暖身。 

〈辣味蒜泥〉 
蒜末、辣椒末份量隨意 + 黑芝麻油1 大匙 + 醋1 大匙 + 醬油1 小匙 + 糖1 小匙,搭配各種白切肉,香辣下飯,冷天熱天都適合。 

〈麻油味噌〉 
黑芝麻油1 大匙 + 醬油1 大匙 + 味噌1 大匙 + 醋1 小匙 + 糖1 小匙,或再灑點白芝麻或柴魚片,就是你熟悉的日式風味。 

方便的萬用醬料隨時變,小孩捧場吃光光!買{ 有機蔬菜箱}加購{ 17BUY 契作黑芝麻油-560ml/瓶}馬上現折$50!快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 或來17BuyFood.com 逛逛,每天中午12 點前訂,隔天新鮮到貨,還能順便加購綠盈鮮乳和快樂雞蛋,輕鬆備妥一週食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