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】用{17BUY 契作芝麻油}煮碗麻油鱸魚湯,讓冷冰冰的手腳暖起來

100% 台灣原生種單一黑芝麻榨成

天氣轉涼,幫自己和身邊的人進補,正對時。用新鮮的{金目鱸(無刺清肉)}{17BUY 契作芝麻油}簡單煮碗熱呼呼的麻油鱸魚湯,讓手腳暖起來。

用{17BUY 契作黑芝麻油}低溫小火爆香薑片,濃濃的芝麻香氣在空氣中慢慢散開,倒入清水至滾開,放入切塊或切片的急凍{金目鱸},灑點鹽巴,就是一碗最養氣補身的麻油鱸魚湯啦!水果姊喜歡起鍋後,再灑些{17BUY 契作冷壓芝麻油},讓芝麻香更濃郁,簡直 Perfect!

金目鱸的肉質非常細嫩有彈性,膠質豐厚,富含的維生素A 和微量元素能滋補強身,17BuyFood 指定尺寸好大一片(300-400g)只要$200,是平價卻營養美味的好食材。

入冬後不可少的麻油,農夫阿昌選用台灣本土單一品種,不混油,採低溫焙炒,再手工製餅,一點一滴地依古法壓製成油。一瓶560 毫升的{17BUY 契作芝麻油}得用掉整整三斤的芝麻籽,慢工細活,不惜成本,每一瓶都只取 extra virgin 初榨油,香醇濃郁,「自己的油自己榨」才安心!

幫全家人準備暖心暖胃的溫補料理,老客戶享免運費!{17BUY 契作芝麻油}單瓶$750,6 瓶組(黑或冷壓可任選),每瓶只要$700,現折$300 超划算。整個冬天需要的好油現在買起來,婆婆媽媽、隔壁同事也一瓶,快來官網訂購或找水果姊姊幫你訂 02-23778017,一起暖暖過冬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