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廚藝好食材】{現切台灣履歷牛}防疫不缺貨,產地直送最新鮮 @17BuyFood.com

履歷燉牛肉・家的味道

食材新鮮,簡單煮就好吃!早晚微涼的春天,煲一鍋屬於自家口味的燉牛肉,軟嫩的牛肋條入口即化,再加點常見食蔬,牛番茄、紅蘿蔔、洋蔥一起熬煮,吸收滿滿牛精華,下班煮點麵條,就是全家人都愛的牛肉麵。給晚歸的孩子一碗牛肉湯,暖心也暖胃,就是媽媽的味道~ {現切冷藏台灣嫩閹牛肋條二包組},足足二斤台灣履歷牛,由牧場師傅手工清修,只要$1450 再送$100 現金紅利!

通過CAS 國家認證的產銷履歷牛,經高科技冷藏濕式熟成,全程低溫處理分切,緊緊鎖住牛肉的鮮甜與多汁。合作的牧場主人楊大哥,堅持使用自己種的牧草,親自調配成飼料餵養牛隻,讓牛吃得健康。在半露天的牧場裡,牛兒們能自由散步,享受陽光灑落、微風輕拂的生長環境,肉質自然純淨。

防疫不出門,在家安心吃!【台灣農產嘉年華】專區,從水產到豬、牛、羊肉一應俱全,具備完整的認證或標章,每週三前下訂,隔週四產地新鮮送到家。還有隔日配送的{有機蔬菜箱},可以便宜加購雞蛋和鮮奶,讓營養更均衡、更全面。防疫不需囤貨,產地週週鮮切直送,一站買齊所有食材,專區消費滿$500 再送$50,滿$1000 贈$100,累計無上限。快點圖直接訂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 幫您客製需求更方便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