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頂級食材產地價】{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排}限量12 組,香煎、燒烤都銷魂,在家享受米其林級的聖誕大餐


聖誕晚餐在家吃更溫馨,氣氛輕鬆,物美價廉,兼顧健康!不需廚藝,巧手香煎{
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排},有豬肉界「勞斯萊斯」美稱的伊比利豬,來自西班牙以天然野草和橡樹子為食的放養豬隻,自在慢養,等待健康的油脂在肌肉中長成,形成伊比利豬中美麗的大理石油花,口感豐厚不膩,簡單料理就能展現伊比利豬的軟嫩多汁與自然鮮甜。忍不住大口品嚐,從味蕾上沁出的香氣,帶著獨特的橡果芬芳,真是過癮極了! {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排}一組4 片只要$1380 免運費,聖誕跨年限量推出12 組 !

如果不小心錯過伊比利豬,我們也幫您嚴選榮獲「全國十大神農獎」的{
好好豬軟嫩噴香豬排組},提供來源清楚且透明的國產履歷安心豬肉,合作牧場堅持採用七個月自然養成的熟齡豬,絕不使用瘦肉精,國產豬肉的天然鮮甜,就在厚實Q彈的小戰斧豬排(帶骨里肌肉)和柔軟細緻的沙朗豬排(梅花肉排)裡,灑點橄欖油簡單煎烤,佐以岩鹽,就能吃到健康豬的鮮甜美味!

食材原料好,不需複雜調味,就能有五星級的好味道。{
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排}一組4 片只要$1380 免運費;{好好豬軟嫩噴香豬排組}一組只要$1368 免運費,再送$100 紅利,二者均無瘦肉精疑慮,讓您安心享用!17BuyFood 每週三前下訂,隔週四直送到家,快點圖或直接打給生鮮小幫手 02-23778017,讓您的聖誕大餐更加豐富、跨年更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