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夢幻食材.安心享用】{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排}限量8 組,簡單烹調就銷魂

來自西班牙的正統{伊比利豬排},均勻分布的油花,閃耀著大理石般的紋理, 伊比利豬之所以為西班牙國寶,源自於其放養方式,在指定山區自然放牧的小豬,吃的是野生香草和橡果子,肉質自帶特殊質樸的芳香。伊比利豬獨特的脂香和軟嫩口感,和魚子醬、鵝肝並列歐洲三大夢幻級食材。不能出國,17BuyFood 讓你在家就吃得到!完全不使用瘦肉精,美味更安心。

廚神級美味,簡單步驟快速享受:

  1. 豬排灑上些許鹽和黑胡椒均勻抹開,放入冷藏靜置一天,讓肉乖乖的休息一晚很重要,肉質會更香軟多汁。
  2. 煎肉前15 分鐘,將肉取出抹上少許橄欖油稍加按摩,靜置10 分鐘同時熱鍋至快要冒煙狀態,鍋內倒入少許油,將豬排放入鍋內,快速煎至金黃。
  3. 肉的四面都要煎喔!肉汁就能好好鎖在肉裡。
  4. 烤箱以180 度預熱10 分鐘,將煎好的肉放入烤箱烤約20 分鐘。
  5. 取出烤好的肉,靜置10~15 分鐘。這是非常重要的步驟,保持肉汁不流失!
只要有好食材,不需複雜的步驟或調味,人人都可以輕鬆做出廚神級料理!{伊比利豬排}本週限量8 組,一組4 片只要$1380 再享免運費!每週三前預購,下週四直送你家,快點圖訂購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 幫您推薦好吃又簡單料理的食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