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{新鮮}有機無花果~ 蛋糕般的香甜鬆軟,鮮採直送限量200箱,全台獨家首賣

直接訂購請點選下方【線上訂購】按鈕

 


17BUY 今年的重點新星—美國{新鮮}有機無花果—千呼萬喚使出來啦!新鮮的有機無花果吃起來軟綿綿、甜蜜蜜,帶有濕潤豐滿的果膠,絕對融化你的心~ 最重要的是,讓新鮮有機無花果為你一揭『地中海飲食』的祕密,讓遠在海洋另一端的台灣朋友們,也能享受這個神奇果實所帶來的無比營養,讓我們的飲食習慣更健康、更美麗喲!
 
無花?怎麼會有果?嘿嘿~ 這就是新鮮有機無花果的神奇之處啦!整顆果實包覆了整朵花,讓我們連皮帶果直接吃掉它的整顆營養!新鮮無花果之所以為『地中海飲食』的重要一環,在於它豐富的可溶性纖維,可降低膽固醇,甚至阻礙飽和性脂肪酸的形成。不僅如此,新鮮無花果還富含鉀、鎂、鈣這三個對心臟有益的礦物質,而且含鈉量極微,因此新鮮無花果也是心血管疾病的最佳防護員喔!
 
好吃的新鮮有機無花果新鮮吃,香甜綿密,宛如蛋糕,兼有喀次喀次的跳跳糖口感,入喉回甘,一口接一口,欲罷不能!新鮮無花果也常被用於料理,除了搭配沙拉、優格外,還可以用培根裹上一圈送入烤箱,這是紐約時報飲食版最近的當季食譜,大家可以一起試試看!
 
全台獨家引進{新鮮}有機無花果,預購限量200箱。新鮮的有機無花果切忌碰水,食用前稍加清洗即可連皮吃,適當冷藏可保存一至二週,甜蜜柔軟的新鮮滋味,市面上找不到唷!

品名

Fresh Organic Fig
美國有機無花果

商品說明  ‧ 產地:美國/USA
 ‧ 規格:每箱約90顆±10顆,內有12小盒,每盒約7-8顆
 ‧ 淨重:約2.7公斤(約4.5台斤)
 ‧ 包裝:美國產地原裝箱


訂購方式:
‧至 17BUY官網刷卡或轉帳
‧電話訂購專線 02-87800181
‧傳真訂購專線 02-81927319(請下載「傳真訂購單」,填妥資料後回傳即可)
‧恕無貨到付款服務


說明事項:
1.預購至8/6(四)或額滿截止,預計8月底前到貨,將視品質調整出貨確切日期,請以貨到通知為準。 
2.果物因產地及氣候而有不同風貌,照片僅供參考,將以新鮮度及品質為出貨標準。 
3.團購請下載團購單,填妥後email至 order@17buyfood.com.tw或洽 02-87800181,水果姊妹會於24小時內主動與您聯絡並報價喔! 
4.離島地區運費另計,下單後請先不要付款,待我們與您p絡告知運費和結帳金額。
5.17BUY新推出LINE線上服務~歡迎搜尋ID加入我們(ID: 17buy),有任何想要了解的資訊都可以用LINE與我們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