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叫好又叫座的多汁白水蜜桃開始預購囉!美國洛磯山融雪灌溉,入秋最甜蜜的水果,好吃又好看

直接訂購請點選下方【線上訂購】按鈕

很多人曾在賣場上買過號稱空運來台的水蜜桃,想說硬硬的水蜜桃吃起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滋味,結果,只能用粉而無味來形容......


直到17BUY 和山姆的農場合作,收到此生第一箱真正的空運現採水蜜桃,水果姊妹們怯怯地、咖擦、咬下第一口~~~『天兒啊!這也太好吃了吧!』甜而多汁,脆而爽口,而且滿口水蜜桃香!老實說,香香脆脆的水蜜桃,在台灣生長到大,水果姊可是沒吃過哩!放了一、二天,蒂頭稍軟,卻是汁液暢流滿頰,香軟多汁,又是另一種風情啊!

於是,我們確定了一件事:『水果這東西, 只要新鮮就一定好吃!』靠著今日冷鏈技術的進步,在遙遠的洛磯山邊採收的水蜜桃,可以在短短數天之內就送到17BUY朋友們的手中,讓新鮮的口感得以如實保存、傳遞分享。

這山姆的水蜜桃可真的是好吃啊!別讓舊事重演,每次水蜜桃預購截止和開始出貨之後,總是不斷有朋友詢問可否再追加?還有沒有多的可以買?......山姆的農場因為地勢較高,是美國西北華盛頓各州水蜜桃最晚產出的地區,白雪(Snow)系列品種又大又美,也就是台灣的白鳳桃品種,是饕客每年絕不錯過的極品!

水蜜桃之後,時序將進入秋冬,就該是北美農場休息的時候了!17BUY入秋最甜蜜的水果,桃兒溫補,健康養生,好吃又好看,限時限量,首批預購至本週四(8/20)或售完即止,預計八月底至九月初到貨。熟客都知道,第一批趕快訂、搶鮮吃,第二批馬上再追加,過中秋最應景,致師長最感心,這就是夏末秋初最熱鬧的新鮮水蜜桃,水果姊提醒你別忘了快快訂喲!


本次運費規則說明:

訂購數量

運費

1箱 (同一地址)

$150

2箱(同一地址)

$210

3箱以上(同一地址)

$0




訂購方式:
‧至 17BUY官網刷卡或轉帳
‧電話訂購專線 02-87800181
‧傳真訂購專線 02-81927319(請下載「傳真訂購單」,填妥資料後回傳即可)
‧恕無貨到付款服務


說明事項:
1.預購至8/6(四)或額滿截止,預計8月底前到貨,將視品質調整出貨確切日期,請以貨到通知為準。 
2.果物因產地及氣候而有不同風貌,照片僅供參考,將以新鮮度及品質為出貨標準。 
3.團購請下載團購單,填妥後email至 order@17buyfood.com.tw或洽 02-87800181,水果姊妹會於24小時內主動與您聯絡並報價喔! 
4.離島地區運費另計,下單後請先不要付款,待我們與您p絡告知運費和結帳金額。
5.17BUY新推出LINE線上服務~歡迎搜尋ID加入我們(ID: 17buy),有任何想要了解的資訊都可以用LINE與我們聯繫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