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BUY超人氣─美國西北櫻桃今年夏天初登場啦!初夏限定紅寶石預購僅三週

引頸期盼,睽違許久,美國西北櫻桃終於要來台灣與17BUY 再相會啦!
水果媽每天密切監控阿丹先生的百年農場,他說你們此刻還掛在樹上的櫻桃鮮紅欲滴,很漂亮呢!數年來都是這樣,17BUY 的朋友們總是瀟灑路過市場上招手的水果攤,寧願等待阿丹家的深紅大櫻桃,那現採的新鮮滋味兒,每每好吃不負所望呀!

17BUY 合作農場位處緯度及海拔較高的洛磯山脈河谷,環境純淨優美,那裡的天空好藍、河水清澈、空氣乾爽,是櫻桃生長的最佳環境,高山融化的冰涼雪水在夏季時靜靜灌溉著谷地高坡上的紅櫻桃,加上日夜溫差大,也因此這裡產的水果總是特別香甜可口,每顆櫻桃都又甜又脆,水果姐姐我呀每次都要抓一大把吃才會過癮呢!

炙熱的夏天,最適合來把冰冰涼涼的西北櫻桃,甜甜酸酸的戀愛滋味,沁涼又消暑,但這嬌貴的紅寶石產期只有短短三週,快來吧!熱愛水果的櫻桃粉絲們趕快抓住這短暫的美好,錯過就不等你們囉!

說明事項:
1. 首批預購至六月七日或額滿為止,預計六月中左右依訂購順序到貨,視採收品質而定,並受班機及通關因素影響,請以貨到通知為準。
2.本商品挑選農場產出最大顆粒,包含9Row及更大尺寸,限量供應,品質均為農場收成之最高等級,若因天氣因素調整規格,將另退差額,恕無法另外通知。
3. 果物因產地及氣候而有不同風貌,照片僅供參考,將以新鮮度及品質為出貨標準。
4. 歡迎團購,不分尺寸滿20箱送1箱以此類推(以價低者計),恕不折抵,團購請下載「團購單」,填妥後email至 order@17buyfood.com.tw 或洽 02-87800181,水果姊妹會於24小時內主動與您聯絡並報價喔!
5. 離島地區運費另計,下單後請先不要付款,待我們與您聯絡告知運費和結帳金額。
6. 若有任何訂購相關問題,歡迎搜尋LINE ID加入水果姊姊線上一對一專人服務(ID: @pys0270i),我們將為您提供更詳細的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