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BUY美國西北櫻桃-忘不了的鮮甜!第一批即將截止,想吃快跟上!

在地球的另一頭-美國洛磯山脈,17BUY的西北櫻桃正在農場上曬著日光浴。深紅色的外皮閃爍著光芒,等著農夫們選擇最適當的時機採摘。你瞧!那嬌羞、漸漸轉紅的櫻桃,簡直教人口水直流啊!



櫻桃不僅外觀漂亮惹人喜愛,營養價值也是水果中的佼佼者。豐富的維生素群和花青素,在這炙熱難耐的夏天裡,是最強的抗氧化武器滿滿的鐵,更是人體最需要的微量元素。此外,櫻桃中的維生素C和少量有機酸,還能幫你促進鐵的吸收。炎炎夏日,您最需要的營養,西北櫻桃都有,甜甜酸酸的天然滋味,可以讓你食慾大開,迎接溽暑!



鏘!鏘!鏘!今年的首批西北櫻桃預購即將額滿,農場隨時準備採收,來不及的朋友請等六月底的第二批。想搶鮮/先,請早預訂你的西北櫻桃


說明事項:
1. 首批預購至六月六日或額滿為止,預計六月中左右依訂購順序到貨,視採收品質而定,並受班機及通關因素影響,請以貨到通知為準。
2.本商品挑選農場產出最大顆粒,包含9Row及更大尺寸,限量供應,品質均為農場收成之最高等級,若因天氣因素調整規格,將另退差額,恕無法另外通知。
3. 果物因產地及氣候而有不同風貌,照片僅供參考,將以新鮮度及品質為出貨標準。
4. 歡迎團購,不分尺寸滿20箱送1箱以此類推(以價低者計),恕不折抵,團購請下載「團購單」,填妥後email至 order@17buyfood.com.tw 或洽 02-87800181,水果姊妹會於24小時內主動與您聯絡並報價喔!
5. 離島地區運費另計,下單後請先不要付款,待我們與您聯絡告知運費和結帳金額。
6. 若有任何訂購相關問題,歡迎搜尋LINE ID加入水果姊姊線上一對一專人服務(ID: @pys0270i),我們將為您提供更詳細的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