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BUY經典西北櫻桃,冰涼入口,甜蜜你心,第二批預購至額滿即止

天氣再熱我不怕!我吃冰冰涼涼的西北櫻桃!甜酸交織,夏日裡最棒的解熱良方!首批西北櫻桃太好吃,一定要追加,17BUY馬上向農場鎖定第二批好吃的西北櫻桃,今夏再吃一次,七月吃正消暑!預計六月底~七月初再次新鮮到貨!鮮採限量,第二批預購至6月21日或額滿為止。首批沒吃到有點可惜,不過還有最後機會,要暢快地吃或和家人好友分享正宗新鮮西北櫻桃,這次動作要快囉!



水果姊姊首批來的誘人櫻桃,洗了一碗後,全家人都很識貨地撲向她。飽滿果肉加上紅潤色澤,一口咬下,鮮甜多汁,帶點微微的甜酸甜酸,嗯嗯~實在讓人無法把持,想要一顆接一顆呀!生產於美國西北部的西北櫻桃,有「水果中的寶石」美譽,而17BUY的合作農場,更是處在西北櫻桃最適合生長的地點,以潔淨的融化雪水灌溉,具有良好的生長環境,新鮮摘取馬上飛到你家,讓美味保留,零時差品嚐最棒的櫻桃季!



想要讓你的”西北櫻桃”保存至少十天以上,水果姊建議幾個簡單好用的保存方式:
1.收到櫻桃後可直接先用保鮮盒分裝成小盒,方便儲藏。
2.食用前請勿泡水或清洗,直接冷藏。
3.保鮮盒底部鋪上乾的廚房紙巾幫助吸收水果濕氣。
4.冷凍保存可延長產季,但切勿完全退冰,以免果實過軟。可於半退冰狀態,打成果汁或冰沙,製成甜點或搭配優格,保證超級清涼消暑喔!

第一批沒跟上沒關係,今年的氣候穩定,農場仍在陸續採收中,然而好櫻桃的產量依然有限,大家一定要跟緊緊,這次錯過可能不再有,愛吃櫻桃的,夏天怎麼能錯過西北呢?!第二批櫻桃預購早已悄悄開始,預購日期至6月21日或額滿為止。如果沒有第三批,不能怪水果姊姊沒告訴你唷!




說明事項:
1. 此批預購至6月21日或額滿為止,預計六月底、七月初左右依訂購順序到貨,視採收品質而定,並受班機及通關因素影響,請以貨到通知為準
2.本商品挑選農場產出最大顆粒,包含9Row及更大尺寸,限量供應,品質均為農場收成之最高等級,若因天氣因素調整規格,將另退差額,恕無法另外通知。
3. 果物因產地及氣候而有不同風貌,照片僅供參考,將以新鮮度及品質為出貨標準。
4. 歡迎團購,不分尺寸滿20箱送1箱以此類推(以價低者計),恕不折抵,團購請下載「團購單」,填妥後email至 order@17buyfood.com.tw 或洽 02-87800181,水果姊妹會於24小時內主動與您聯絡並報價喔!
5. 離島地區運費另計,下單後請先不要付款,待我們與您聯絡告知運費和結帳金額。
6. 若有任何訂購相關問題,歡迎搜尋LINE ID加入水果姊姊線上一對一專人服務(ID: @pys0270i),我們將為您提供更詳細的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