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軟嫩噴香】免醃免拍打一樣軟Q!17BUY 特選食材{梅花沙朗豬排},最理想的豬排肉

CAS、HACCP 雙認證 國產好好豬

香噴噴、軟嫩嫩,我家的豬排很厲害,扎實飽滿,不必裹上厚厚的麵包粉,原汁原味,媽媽無論煎的或炸的都勝過店面好幾倍!原來媽媽挑的是肩胛部位的 梅花沙朗豬排,油花均勻帶點嫩筋,比一般用里肌部位做的豬排更香Q ,在家吃飯配上一大塊真的是超~級~滿~足~

17BUY 選用頂級的 梅花沙朗豬排,免醃、免拍打,就能吃到柔軟細緻的肉質。媽媽前一晚先把豬排拿到冷藏自然解凍,下班回家直接抹點鹽和黑胡椒,兩面先各煎10 秒鎖住鮮甜肉汁,再轉中小火煎至全熟,簡單幾步,外表焦香、肉質軟嫩到不行的豬排就完成啦!(豬排厚度約1.5~2 公分,可以橫剖切一刀較易熟喔)

有了17BUY 特選的 梅花沙朗豬排,小孩最愛的日式炸豬排也能輕鬆在家做!一樣先幫豬排抹點鹽和黑胡椒入味,再來過五關:灑麵粉→沾蛋汁→裹麵包粉→再沾一次蛋汁→再裹一層麵包粉,記得要讓粉均勻裹上喔!接著將豬排放進約1.5 公分深的熱油小火酥炸到金黃蓬鬆,取出瀝乾就大功告成,是不是出奇的簡單呢!淋上咖哩醬汁,搭配當季時蔬,營養均衡、夏天最對味的日式咖哩豬排上菜囉!



方便、好吃又安心的 梅花沙朗豬排,來 【食材團購專區】,買8 包就能免運費、每包現省21 元,家裡常開伙的一次解決好幾餐,也可以揪鄰居、同事一起團購,越買越划算,買單包二片足足300g 也只要$210 ,想吃先來試試看,還有許多 17BUY 特選食材,滿$1800 即享免運費。台灣在地履歷好肉,每週三前下訂,隔週四牧場直送到你家,快來 17BuyFood.com 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 02-87800181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