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秋烤肉專區】一次買齊{台灣牛名店必吃燒烤組}、{好好豬千元有找烤肉組}牧場直送、鮮甜好吃,中秋限

中秋烤肉懶人包、為你輕鬆準備

陽光普照、天氣晴朗,今年中秋三天連假要怎麼過?或許想遠離塵囂到山中放電,還是直奔近郊溪邊玩水,無論白天、傍晚或宵夜,燒烤趴是每年必備行程之一,家人朋友最喜歡擠在一塊兒嘰嘰喳喳地說笑,歡樂不停歇地吃著一離開炭火,就被小手小嘴叼走的現烤燒肉啊! 

17BuyFood 今年特別規劃 【中秋烤肉專區】,替你準備好最新鮮安全的履歷好牛好豬,直送現宰急凍的鮮甜,你只需要簡單調味,就能美味盡現,讓你可以輕鬆當個趴替主人,邊吃邊聊天!
 

好好豬-千元有找烤肉組 
價格親民、你需要的都有,專為單身朋友和小家庭三~五人設計的烤肉組。你可以用大里烤肉片捲青菜和金針菇,鮮嫩爽口很涮嘴;用梅花肉丁來個快速串燒,噴香美味方便吃;沙朗豬排夾土司或配白飯,份量十足過癮,滴下來的油脂超下飯;還有真材實料的原味香腸,沒有不必要的添加物,肉汁香甜飽滿吃得到!嗯... ... 難以抗拒的烤肉香,小心鄰居也要來搭伙喲!

台灣牛-名店必吃燒烤組 
烤肉最怕加工品,或是過度調味的食材,媽媽們最愛的台灣牛燒烤組,讓你享受最真實的美妙原味,只要食材新鮮,加上微微炭火香,不需過度調味,輕輕撒上海鹽,就能凸顯牛肉本身的鮮味與甜度,這就是楊大哥牧場獨創的「低溫熟成」技術帶來的安心美味。組合裡有Q 脆香甜的牛舌燒烤肉片、軟嫩的沙朗燒烤肉片和肥美的牛五花燒烤肉各一包,每面各烤三秒就完成,還有鮮甜多汁的純手工牛肉丸扎實Q彈,滿滿優質蛋白質,怎麼吃都營養!

不要臨時抱佛腳,快來準備中秋烤肉食材吧!
多準備幾組自己和家人愛吃的好肉,平日家常料理也方便好用,即日起至9月24日(一), 【中秋烤肉專區】使用折價券代碼:17BBQ,滿$1800 立即現折$100,懶人組合{台灣牛-名店必吃燒烤組}、{好好豬-中秋澎湃燒烤組},單組就享免運費再現折$100 喔!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牧場直送你家,快到 17BuyFood.com 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 ,免出門輕鬆搞定節慶、家常各式料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