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送牛骨高湯】{肥牛火鍋組}履歷台灣牛鮮切直送,鮮甜暖胃

履歷好牛,成就好鍋

天氣漸漸進入深秋,有時突如其來的大雨讓傍晚多了幾分寒意,今晚回家就來簡單煮個熱呼呼的火鍋吧! 

火鍋美味、快速、方便,卻也極度考驗食材的新鮮度,這鍋成功與否,端看食材的品質。來自楊大哥履歷牧場的 台灣肥牛火鍋組,不但不肥,而是油花鑲邊,輕輕一涮,鮮甜薄脆,特別爽口,師傅特別挑選台灣牛沙朗、雪花、五花三種經典火鍋部位薄切,搭配真材實料、肉香十足的手工牛肉丸,送上以洋蔥與牛大骨人工慢燉而成的濃郁 牛骨高湯,一組就能輕鬆滿足全家人的胃,就算下班到家才準備,也能立刻端出澎湃暖胃的好鍋。
 


台灣牛之所以美味,即在於草飼與慢養,17BuyFood 特選的 台灣好牛,產自嘉南平原的放養牧場,牛隻皆以無農藥的牧草飼養長大,並有產銷履歷批次記錄,肉片都是接單後由師傅手工現切出貨,因為牛隻健康、牛肉新鮮,肉片入鍋涮幾秒就能享受到各種部位的獨特美味~ 沙朗肉片肉汁濃郁,雪花肉片鮮嫩脆口,五花肉片油脂豐富,還有師傅手工拍打、天然出筋的牛肉丸,沒有不必要的添加物,飽滿又多汁,重視口感與健康的你,小心一吃就愛上喲! 
 


 

秋冬暖心限定,買 台灣肥牛火鍋組就送牛骨高湯(2 公斤,價值$100),送完即止!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牧場鮮切直送你家,上網買安心好肉,快來17BuyFood.com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 天冷一起來吃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