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雙11 限定】自己一人也要吃得好、省得妙,無比美味產地直送履歷{松阪豬}每包只要$370,限時三天

脂香肉甜的噴香滋味

反正是自己一個人吃,不管是單身貴族,或是家人不在身邊的時刻,更要吃得好,好好照顧自己唷!17BuyFood 11 特別推出 霜降松阪豬限量嚐鮮組,包只要$1111 免運費,現省$359每包300 克的份量,一人獨享超過癮,兩人共享也能吃飽飽~ 老饕最愛的珍饈極品部位,就是一隻豬全身只有片的松坂肉呀!限時三天,快來嚐嚐傳說中的「黃金六兩肉」。 

 

17BuyFood 嚴選台灣履歷牧場的CAS 好豬,新鮮美味大勝傳統通路的冷凍肉,比菜市場的溫體豬又更安全,新鮮的美味,只要吃過一次,從此愛上! 霜降松阪豬Q 脆鮮嫩、脂香肉甜,整片直接入鍋乾煎就能逼出香噴噴的油脂,兩面都金黃上色馬上起鍋靜置一會,灑點海鹽和胡椒,配上清爽蔬菜,不用十分鐘,就能變出高級餐廳的頂級料理呢! 

17BuyFood 好多新鮮、美味的在地食材,當然要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~ 趁雙11揪團買 大里火鍋片,8 包免運費也只要$1111,現省$679!每包300 克,下班最方便的百變食材,冰箱不能沒有他,蔥爆里肌、燒烤豬肉捲、清湯涮涮鍋、蒜泥白肉… 媽媽不用再煩惱晚餐吃什麼、早餐快煎就有優質蛋白質,天天都有新菜色。



雙11 三日限定,即日起至11月12日(一)中午12:00 前下訂,11月14日(三)牧場直送給你,快來 17BuyFood.com 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 搶鮮去! 免費加入{17BUY 食材俱樂部}bit.ly/2Qsfyeq還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好點子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