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年送食材】當季現撈{烏魚一夜干、手工花枝丸、花雕醉蝦}滿額三重送您真材實料,新鮮直送

實在心意 現撈現送

歲末長假期出門前(例如今天),只要來 【買海鮮】專區逛逛,生鮮小幫手就送你產地現撈現做、急速冷凍、料理方便的烏魚無刺一夜干(價值$199)、手工花枝丸(價值$290)和功夫花雕醉蝦組合(價值$800),等你跨年回來,冰箱打開,就能變出一桌當季的新鮮,無縫接軌繼續上菜!

好禮1 買食材滿$2000 贈 
冬天正是烏金最肥美的時節,產地現做的 烏魚無刺一夜干尤其美味!野生烏魚捕撈上岸後,就地在漁會HACCP 廠手工去刺鹽漬,經過一夜風乾,魚肉更加鮮香緊實,灑點米酒簡單煎烤,外皮金黃焦香,肉質鮮甜細緻,配飯下酒搶光光!

好禮2 買食材滿$2700加贈 

超大 手工花枝丸,比乒乓球還大!用當季新鮮的花枝漿和花枝塊製作,每一口都吃得到花枝塊,Q 彈香甜,多汁美味,第一次吃到保證驚呼,從此上癮!因為使用真材實料,無需多餘調味,紮紮實實、滿滿花枝的「花枝」丸,大人小孩都愛,廚房裡的救火隊,隨時煮湯、酥炸、煮火鍋都加分! 

好禮3 買食材滿$3700 加碼再送 

快速神器 功夫花雕醉蝦組合美味澎派,只要解凍就是一道亮眼的宴客佳餚。海水養殖的白蝦鮮甜彈牙,漁會老師傅手工浸泡花雕酒、何首烏、當歸、枸杞等香醇藥材熬製的獨門醬汁,打開包裝就聞到濃濃香氣,每尾蝦子都漂亮飽滿,無論大小場合絕對是爭相搶食的主角!

新年限定,好禮三重送!即日起到1月20日,來 17BuyFood【買海鮮】專區滿額就送足斤足兩的正品好料!
 

滿$2000 送{烏魚無刺一夜干}一片   (價值$199) 
滿$2700 再送{手工花枝丸}一份    (價值$290) 
滿$3700 加碼再送{功夫花雕醉蝦}兩盒 (價值$800) 

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漁會直送你家,快來17BuyFood.com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訂好離手,輕鬆跨年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