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菜輕鬆買#4】頂級實惠{澳洲和牛}限量10 組,涮鍋、燒烤都銷魂,為年夜飯畫龍點睛

食材好 就能美味盡現

婆婆下令今年要來兒子家吃年夜飯,除了應景的香煎 大白鯧、 烏魚子一定要有之外,媳婦我使點小心機,要用象徵團圓的火鍋製造澎湃豐盛的印象!原本已訂好有牛羊豬和生干貝的 頂級夢幻海陸鍋物組和 野生龍蝦尾,這下還有剛空運來台的限量 澳洲和牛,更是不能錯過!當一大家子圍爐的時候,最好有這些話題性食材,媳婦就可以在一旁樂得輕鬆啦!

年前最後5 天,限量供應10 組 澳洲和牛M6+ 火鍋肉片和 澳洲和牛M7+ 板腱燒烤肉片,頂級食材卻是產地價格,每組4 包誠意滿滿,全家餵飽飽,可以吃到年初二!師傅以0.2 公分手工薄切的火鍋肉片,油花鮮甜不膩,軟嫩中帶有嚼勁,輕涮3-5 秒即可夢幻上桌。取自肩胛部位的燒烤肉片則是0.7 公分厚度,完美保留了和牛香甜的油脂和涮嘴的口感,連嫩筋也能烤得香酥脆,灑點海鹽,超級下飯。 
 

在廣大草原自由生長的澳洲和牛,一歲半前吃的是天然牧草,之後改以穀飼肥育,養成較低脂、低卡、低膽固醇的肉質,同時保留了濃郁肉香和豐沛肉汁,是追求健康飲食、講究美味的你最理想的蛋白質來源。從飼養到分切全程嚴格把關,澳洲官方認證的純正美味,價格較日本和牛更容易入手,和一般牛肉不相上下,團圓餐桌上最吸睛的食材,千萬別錯過! 

年節食材預購至本週日(1月20日)止,「買海鮮」專區還有多項產地好禮大相送,每週三前訂購,下週四產地直送你家,或可指定除夕前的任一週四為到貨日(1/24、1/31),快來17BuyFood.com 辦年貨,或是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備好滿滿一桌團圓飯很簡單! 

*年節期間物流配送請預留2~3 日延滯期,最晚將於1月31日前全數配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