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後3 天】產地直送年節珍饈,預購至本週日,滿額好禮獻給您,年菜更圓滿

一通電話 備妥年節食材

17BuyFood 只為您嚴選最好的,不必為市面上各種貨色、價格鬧得眼花撩亂,我們秉持新鮮的原則,以產地價直送你家!年菜、家常食材與健康零嘴一次蒐羅,每一樣都有履歷或檢驗認證,好食材媽媽一看就知道,新鮮的食材只需簡單料理,就能澎湃上桌~ 今年賣得最好的〈年菜指南〉如下:

〈年菜指南1〉
年節餐桌必上的,果然就屬(1)香醇綿密的 冠軍烏魚子、(2)當季現撈的 野生正白鯧、(3)鮮嫩肥美的 特大薄鹽土魠魚片拔得前三名,搭配其他產地海鮮應有盡有,很容易達標拿好禮,快來 【買海鮮專區】

★滿$2000 送手工 烏魚無刺一夜干一片

★滿$2700 再送人氣 手工花枝丸一份

★滿$3700 加碼再送 功夫花雕醉蝦*兩*盒,三大好禮一次拿齊!


〈年菜指南2〉

特選世界各地特殊食材,年菜隨時上,來 【年菜免運專區】逛一圈,或打給小幫手02-23778017,精選懶人組合通通免運費,讓你輕鬆完勝團圓飯,親友嘖嘖稱好吃! 
頂級夢幻海陸鍋物組:牛、豬、羊、北海道生食級干貝,食材單純鮮甜,勝過湯湯水水佛跳牆。

加勒比海活凍龍蝦尾:現撈活凍,鮮嫩Q 彈,水煮、乾煎只需幾分鐘,卻是澎湃十足的大菜。 
澳洲和牛火鍋片4 包組:鮮甜涮嘴,圍爐錦上添花,用實惠價格一嚐頂級食材。

台灣老饕黃牛賀歲組:年節特選台灣黃牛品種,還原傳統馥郁牛香,象徵富裕好年。

特製海鮮XO 醬兩罐組:鹹香下飯、喝酒配茶,魩仔魚(原味/辣味)、魷魚干貝任選兩罐,飯菜百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