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香煎{伊比利豬排}比美五星級西餐廳,就是這麼簡單!

豬肉界的勞斯萊斯 價格平實

第一次看到真正來自西班牙的{伊比利豬排},均勻分布的油花,呈現大理石般的紋理,心都跟著融化啦~ 伊比利豬是西班牙珍貴的放養豬隻,從小在指定山區自然放牧,吃的是野生香草和果實,因此帶有一股特殊質樸的芳香。伊比利豬獨特的脂香和軟嫩口感,與魚子醬、鵝肝並列歐洲三大夢幻級食材,現在,你在家就吃得到!

不多說,廚神級料理食譜在這兒,步驟超簡單: 

1) 豬排灑上些許鹽和黑胡椒抺勻,放入冷藏靜置一天,讓肉安靜的睡一晚很重要,肉質會更軟嫩。 
2) 煎肉前15 分鐘,將肉取出抹上少許橄欖油稍加按摩,讓肉休息10 分鐘同時熱鍋至快要冒煙狀態,倒入少許油,將豬排放入鍋內,快速煎至金黃。 
3) 肉的四面都要煎哦,肉汁就能好好鎖在肉裡。 
4) 烤箱以180 度預熱10 分鐘,將煎好的肉放入烤箱烤約20分鐘。 
5) 取出烤好的肉,靜置10~15 分鐘。這是非常重要的步驟,保持肉汁不流失! 
6) 擺盤、上桌、秒殺!!!高級的豬肉,吃原味就非常美味~ 

只要有好食材,不需複雜的步驟或調味,任誰都可以輕鬆做出廚神級料理!現在就來選購你的簡單美味大餐,一起買食材}每週三前預購,下週四直送你家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來問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