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館8折】台灣神農送到家,在地鮮果、好肉海鮮吃當季,慶祝農委會評選年度十大電商之「台灣新農食運動

精選在地 產地價格




歡慶17BuyFood 榮獲農委會評選爲年度十大電商,推動 台灣新農食運動 全館8折,送你買菜金,帶朋友一起來買菜! 

◎活動時間:即日起~6月14日 
◎活動說明: 
老客戶邀請新朋友來品嚐在地當季食材,每一位新朋友完成訂購,您就能獲得$50 買菜金,分享越多賺越多,累計無上限! 

◎活動步驟: 
1. 邀請新朋友來【台灣新農食運動】專區逛街買菜,鮮果魚肉都算數。滿額享免運,還有加碼禮>>www.17buyfruit.com.tw/food/product/154 
2. 
請新朋友於「訂單備註」留下你的大名+手機,範例:推薦人 王小明 0987654321。 
◎買菜金發放: 
經核對推薦人資料無誤,即統一於6 月底前發放紅利金至您的會員帳戶,可當現金隨時折抵。 

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,還能幫自己賺菜錢!快趁【台灣新農食運動】全館8折,把台灣最優秀的農產品帶回家,好康分享給親友! 

#生鮮小幫手專線☎ 02-23778017 
#17BuyFood產地直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