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】圍爐必備海鮮,一站買齊,產地直送新鮮安全

年年有魚,富足有餘

跟全台漁會第一站買海鮮,直送你家,新鮮度第一、CP 值第一!17BuyFood 的{年年有魚雙喜組}有{現撈野生白鯧}和{鮮嫩石斑魚}各一隻,在HACCP 廠內人工細細去鱗去內臟,以潔淨海水清洗急速冷凍,到家解凍即可料理,方便安心!{現撈野生白鯧}圓滿肥美,重達半公斤以上,肉細刺少,入口即化,煎得恰恰香噴噴;{鮮嫩石斑魚}膠質冠軍魚種,肉質細緻,有豐富OMEGA-3、鐵、鈣等,營養豐富,適合滋補,紅燒、清蒸都鮮美。

{台灣冠軍野生烏魚子},以冬季捕撈的肥美烏魚,經國寶級老師傅手藝整形抹鹽,配合南台灣的燦爛陽光,造就金澄透光、香醇綿密的限量烏魚子,今年特選每片3.6-4.2 兩的小家庭嚐鮮款,或5.1-6.0 兩的頂級宴客款,簡單水煮或煎烤,就是團圓桌上的黃金主角。

2020 年菜預購,今天就買齊!來17BuyFood【年菜免運費專區】,產地直送嚴選食材,點圖選購或打給你的專屬小幫手 02-23778017,1 月8 日前完成訂購,保證除夕前到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