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・再送$150】{神農好好豬}牧場直送,檢驗安心 @17BuyFood.com

神農獎的美味・新鮮到口

防疫期間在家輕鬆煮煮,或帶著野餐到戶外走走,烤幾隻新鮮豬肉製成的Q 彈原味香腸、用有「豬肉中的菲力」之稱的鮮嫩腰內肉來份三明治、油花分布均勻的梅花火鍋片做成薑絲壽喜燒、滷一鍋富含天然膠質的豬腳和五花,各種部位一應俱全,煎、煮、炒、炸、滷都方便好用,{好豬家常萬用組}六份肉品,一組到齊,只要$1500 從牧場送到你家,免出門也免運費,再送$150 現金紅利。
 
17BuyFood 指定嚴選,具備台灣產銷履歷牧場的【神農好好豬】,提供來源清楚且透明的國產豬肉,堅持七個月自然養成,飼養過程不打生長激素及抗生素,更不使用瘦肉精,批批經檢驗未殘留,吃得到健康豬肉的天然鮮甜,口感溫潤、肉質細緻多汁,榮獲農業界的最高榮譽「全國十大神農獎」,是補充優質蛋白質最安心的選擇!

恰好阿里山農友近日再次新榨{台灣高山烏龍茶籽油},料理同時攝取多酚、不飽和脂肪酸等珍貴營養素,發煙點達220 ℃,與苦茶油相當,卻是寶島自種自採茶籽,可放心快炒或油炸,是維持健康的天然高級食用油!採用台灣高山凍頂烏龍茶籽,經採果、脫膜去殼、日曬、焙炒、低溫壓榨等多道工序,10 公斤的茶籽只能生產1 瓶600 ml的茶籽油,一年僅在冬春偶有產出,產量稀少,本次限量30 瓶。
 
健康從吃開始,即日起至六月底,【台灣農產嘉年華】專區消費滿$500 再送$50,滿$1000 贈$100,累計無上限。從海鮮到豬、牛、羊肉均具備完整的認證或標章,每週三前下訂,隔週四產地新鮮送到家。還有隔日配送的{有機蔬菜箱},可便宜加購雞蛋和鮮奶,補足人體所需營養。防疫不需囤貨,產地週週鮮切直送,一站滿足全家人的營養需求。點圖直接訂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 可為您客製需求更方便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