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烏黑亮麗補元氣】{小農手工無毒黑芝麻醬}焙出豐厚養分的在地好味道,免運費再送紅利$100


17BUY 合作多年的有機農夫阿昌,繼「自己的油自己榨」廣受媽媽們喜愛之餘,今年秋收,特地保留小量芝麻籽,厚工細細磨成{小農手工無毒黑芝麻醬}。自然農法契作栽種的台灣原生種芝麻籽,全程不加水、不加糖或添加油,以低溫烘焙法製成的芝麻醬,百分之百的天然純黑,充分保留黑芝麻獨有的自然香氣與營養。

小農手工無毒黑芝麻醬},富含芝麻素、蛋白質、亞麻油酸、維生素E、鐵和鈣,經低溫焙炒釋放芝麻籽中大量的酚類物質,提升抗氧化力。100分的真食物,一開蓋芝麻香撲鼻而來,豐富的天然油脂帶出綿密滑順的口感,在齒頰間留下濃郁的芝麻清香,低溫焙炒不帶苦味,餘韻更加回味無窮!

當點心直接吃,甘香美味,作早餐抹吐司、拌麵沾醬,調味涼拌,簡單多變化,健康無負擔。採用農藥未檢出的台灣原生種芝麻籽,{小農手工無毒黑芝麻醬+小油}兩罐組最低只要$880,任你隨意搭配,送禮附禮盒,通通免運費,滿$500 再送現金紅利$100。搭上季節的自然香,快點圖訂購或找生鮮小幫手幫您訂更快速 02-23778017,只要一罐,搭什麼都對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