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菜懶人包】{年節拜拜好用組}、{好豬家常萬用組}及{海鮮小食-酥脆飄香涮嘴組}安心食材,通通免運


今年一樣要來拯救為年夜飯焦頭爛額的主婦煮夫們!有17BUY 的生鮮小幫手,過年前在家、上班就能快速準備美味好吃的家常菜。首道獻上最受歡迎的{
年節拜拜好用組}嚴選與漁會大廚合作的{功夫花雕醉蝦},現撈肥美白蝦,浸透入味的花雕酒與中藥材調味的香醇醬汁,退冰加熱即可隨時上桌。再來選用當季新鮮的花枝漿和花枝塊製作的酥炸{手工花枝丸},口口吃得到花枝,噴香Q彈。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{飛魚卵香腸},特選豬絞肉混合一顆顆金黃彈牙的飛魚卵,簡單煎烤,一口咬下,吃得到 “逼逼啵啵” 的豐富口感。澎湃整組登入會員只要$1100,還可便宜加購過年拜拜必備之❶ 肉細刺少的{現撈野生白鯧}❷ 膠質冠軍{鮮嫩石斑魚}❸ 香醇綿密的手工{台灣冠軍野生烏魚子}。

香噴噴的滷肉,百變萬用,除夕團圓飄香垂涎,來自台灣產銷履歷牧場的{
好豬家常萬用組},提供來源清楚透明的神農獎國產豬肉,飼養過程不使用瘦肉精或生長激素,藥物0檢出,吃得到健康豬肉的天然鮮甜!整組包括原味香腸、豬腳、五花肉、腰內肉及梅花火鍋片, 一個組合,多樣變化,香噴噴的烤香腸,代表吉祥開運好兆頭;主菜紅燒豬腳闔家團圓、東坡肉大富大貴、熱騰騰火鍋財運滾滾來!道道美味、祝福滿滿,一組只要$1500 從牧場送到家,免出門也免運費,放心下手買!

年節必備的健康零嘴{海鮮小食-酥脆飄香涮嘴組}讓您過癮吃,還能補充滿滿鈣質和DHA,有杏仁小蝦寶、杏仁丁香魚、花生小蝦寶與花生丁香魚4 種口味任選,師傅採用外銷等級的丁香魚、赤尾青,搭配香脆堅果低溫烘烤,簡單調味,保留食材最原始的風味及營養,大人小孩一把接一把往嘴裡塞,營養大勝糕餅糖果!

倒數二週備齊年貨,快來【年菜專區】有更多產地直送的嚴選食材,點圖選購或打給你的專屬小幫手 02-23778017,每週三訂,下週四直送到貨;1 月27 日前完成訂購,保證除夕前到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