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耶誕在家吃龍蝦火鍋─莫三比克生凍直送【浪漫玫瑰龍蝦】,輕鬆準備耶誕晚餐最後一天

每到這個季節,喜歡看到三五朋友在家出沒,孩子的朋友們賴著不走,假日有時一場中午的約,往往延續至傍晚,那麼,晚餐要吃什麼呢?
人那麼多,吃火鍋最方便快速,拿出仍在冷凍庫的二尾龍蝦,只消放在冷水中解凍幾分鐘,就可以整尾丟入滾燙的開水,不多久,龍蝦肉甜嫩上桌,龍蝦頭繼續熬煮,邊聊邊丟入常備的
蝦子、丸子,順道烤上幾根飛魚卵香腸,配著小酒慢慢話家常,不一會兒,全員上桌,就是台灣肥牛讓眾人讚不絕口的時刻啦~~~

所以說,媽媽的冰箱就是寶,要能隨時變出東西來,綁住全家人的胃,那是屬於媽媽的味道。還有節日時,和親朋好友窩在家的溫馨感受,都靠媽媽的一桌好料。聖誕假期,不妨就和親朋好友,大夥一起在家準備聖誕大餐吧!
來自莫三比克的{
浪漫玫瑰龍蝦},在遠洋船上急速生凍,與熟凍(波士頓)龍蝦最大的差別,就是能保有龍蝦肉的飽滿肉質與鮮甜口感,而且自己在家煮,一點都不難!

至於人見人愛的台灣肥牛,別看它有“肥”字,其實是取牛肉五花的部分,由師傅接到你的訂單後手工薄切而成,技術之好,薄切的肥牛讓你吃起來有種特殊的爽脆不膩感,食材處理地好,才能突顯最美好的原汁原味呀!不吃牛沒關係,那就幫你準備一些漁港鮮撈的當令水產吧!不論是“只有花枝”的超大花枝丸,還是可以直接下鍋的薄鹽土魠或花飛,過年過節前,來【
免運專區】任意選!在17BuyFood●一起買食材,除了野生捕撈的之外,其他全部都有產銷履歷或檢驗合格證明。

小小的耶誕驚喜:現在買{
耶誕跨年火鍋組}、石斑魚指定組合或石斑魚單品滿$888 再送$100現金紅利喲!太多好吃的食材啦~ 歡迎打來客服專線 02-87800181,小幫手很樂意隨時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