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涼聚會、踏青烤肉台灣{好好豬燒烤全包組}超值方便的大滿足

秋日烤肉新鮮好豬

秋高氣爽的天氣讓人想要出外走走,無論是在微熱的太陽下野餐,還是在涼爽的秋夜辦BBQ 派對,聚會不就是聯絡感情的好時機嘛,別忙進忙出手忙腳亂地,17BuyFood 的台灣{ 好好豬燒烤全包組}給你處理好、最新鮮的必備食材,只需簡單調味燒烤,就能讓豬肉的美味盡現,讓您可以好好邊烤邊聊天!
 

{好好豬燒烤全包組}有大人小孩都愛的大里烤肉片2包、五花肉、醃烤肉片、肋排,與適合製作野餐便當菜的梅花丁、培根與原味香腸各1包,來自「台灣省肉品運銷合作社」的畜牧場,堅持17BuyFood 產地直送的原則,除了有產銷履歷記錄生產批次紀錄,還備有中央畜產會檢測無瘦肉精、不使用抗生素或磺胺劑,多重保障讓您輕鬆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把關。

17BuyFood 的台灣{ 好好豬}和一般市售豬相比,來自產地,現切後急速冷凍,保有肉質的緊實甜嫩,沒有冷凍過久的餘味,也沒有溫體肉的疑慮,吃得到健康豬寶寶的好味道!因應雙十連假,生鮮商品明天(本週二)前下訂,下週四到貨,更多產地好食材,請來{ 一起買食材}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