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現切台灣冷藏牛涮涮組}令人驚豔的甘甜只要幾秒鐘!

老饕級實惠的台灣牛


 

有時最消魂的美味不是透過繁複的料理工法呈現,愈新鮮愈能用簡單不搶戲的烹調法帶出層次與原味,一般小家庭在家用{現切台灣冷藏牛涮涮組}就能輕輕鬆鬆的複製台南街頭的牛肉湯,不僅多了幾分家的溫暖,衛生安全更是不在話下。我們何其幸運,在台灣就能吃到媲美日本和牛的台灣牛!

這樣令人驚豔的台灣牛出自嘉南平原的楊大哥牧場,每隻牛都在遼闊寬敞的空間生長,採用自種有機牧草的健康飼料餵養長大,不需施打任何抗生素與藥品,也能保持牛隻健康與完美的脂肪比例,每一片都溫潤不膩,加上濕式冷藏熟成工法,讓牛肉的風味更加清爽甘甜。只要七秒,鮮甜盡現!


 

現切台灣冷藏牛涮涮組}內有沙朗清燙肉片與鮮嫩清燙肉片各兩包,準備好高湯和蔬菜,在熱騰騰的熱湯中輕涮幾秒即可享用。下班來不及備高湯,肉的甜味也可為“自來”高湯增添風味!或是模仿台南牛肉湯,將鮮美的肉片排在碗裡用滾燙的高湯淋上,看著師傅手工切片、薄的恰到好處的肉片慢慢變色,好不療癒!粉嫩滑溜的天然口感,生鮮小幫手提醒你,一包不夠!

17SUPER 全食物.產地超市}生鮮食材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由產地直接配送到貨,{台灣牛}配送當日手工現切,單館滿$1800免運費,還有免運組合專區,買完{台灣牛},也別忘了到{好好豬}與{買海鮮}逛逛,一次買齊全家營養,分館滿$2000 就送驚喜好食材喲!快到{17SUPER 全食物.產地超市}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 02-8780018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