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歲感恩滿額贈金目鱸,祝您年年有魚

過年送您美味料理


 

農曆12月16日(2月1日)尾牙過後半個月就是除夕,從土地公到祖先,備妥祭祀三牲,感恩度過平順健康的一年,我們也為您送上料理、拜拜都方便的{金目鱸無刺清肉}、{飛魚卵香腸}與{功夫花雕醉蝦組合},祝您闔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、元氣滿滿!

金目鱸無刺清肉}為三牲必備,經過漁會HACCP 廠去鰓、去鱗、去骨、去肚處理,僅需快速解凍,加入佐料清蒸,還原現撈急凍的鮮甜。

拜拜最受歡迎的,就是煎烤幾條{飛魚卵香腸},鮮甜豬肉拌上滿滿的飛魚卵,啵啵啵的口感讓他成為小朋友最愛的偷吃對象。

快速招牌{功夫花雕醉蝦組合},多種藥材熬製的醬汁,飽滿白蝦浸潤濃濃紹興酒香,簡單澎派,無論什麼場合都是爭相搶食的主角。

陪你過年!三道超人氣料理送給您,拜拜方便、上桌也美味,即日起到1月31日, 17BuyFood.com 海鮮館全館:

生鮮海鮮與肉品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到貨,或可指定除夕前的週四到貨(請於訂單備註指定 2月1日或2月8日),專屬年節服務,就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。

**單筆訂單不可累計贈品,浪漫玫瑰龍蝦不適用本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