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4送1】當季現撈:虱目魚肚、魩仔魚、蟹管肉、蒲燒鰻,限量各30組

現撈急凍才是真新鮮

炎炎夏日吃海鮮最清爽!生鮮小幫手為你挑選4 款現正當季的在地新鮮海味─ 無刺虱目魚肚、 野生熟凍魩仔魚、 超大蟹管肉、 台灣手工蒲燒鰻,限定回饋老客戶,每樣都是買4 包再送1 包、每包都吃的到足斤足兩的現撈新鮮,漁會已用潔淨海水急速冷凍,隨手煮超方便,限量各30 組,額滿即止喔!



 

【無刺虱目魚肚】 
來自台南學甲的虱目魚肚,每片都肥滋滋、油亮亮,肉質軟嫩甘甜還帶有獨特鮮香,這就是用天然海水養殖才能有的鮮味啊!因為夠鮮,乾煎、水煮都好好吃,手工去刺處理,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享用。 

【野生熟凍魩仔魚】 
把握今年禁捕期前最後一批現撈上岸的新鮮魩仔魚!台灣海域合法捕撈,上岸急速熟凍,牢牢鎖住你最愛的鮮與甜。隨時來個魩仔魚炒蛋、魩仔魚紫菜湯,或是正對時的蒲瓜魩仔魚煎餅,展現超人媽媽的超級功夫! 

【超大蟹管肉】 
取自蟹腿最鮮嫩肥美的第二節部位,每管都是3-5 公分長的頂級規格。入口Q 彈、料理後飽滿不縮水,還有淡淡海水鹹味,媽媽一吃就知道這是最貨真價實的螃蟹腳肉!漁會阿嫂們手工去殼,也可以直接輕鬆煮,簡單川燙、快炒,或拿來炒蛋、炒青菜,怎麼搭都對小孩的味兒。 

【台灣手工蒲燒鰻】 
嚴選台灣在地養殖、銷日等級的現撈活鰻,肉質鮮嫩緊實、本批肥美刺少,滿滿膠質入口即化,一人一片才能滿足~ 搭配師傅手工熬煮道地日式蒲燒醬,香濃鹹甜好下飯!真材實料又不貴、料理超方便,只需以微波爐或烤箱簡單加熱,完全不沾手速速上菜!


17BuyFood 生鮮食材每週三前訂,下週四到貨,快來 17BuyFood.com 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 ,享用夏日現撈好鮮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