履歷優脂大口吃!{好好豬}系列只要滿$1600 就送上

準備好食材真簡單


 

春天百花盛開,放假想去哪裡走走呢?別把時間花在買肉買菜上,17BUY 幫您選好家家戶戶的基本所需,有 軟嫩噴香豬排組健康優脂組家庭必備好好豬 等三大方便實用組合。從多汁的軟嫩豬排,到百搭萬用肉絲、肉片與絞肉,一應俱全,晚餐便當沒煩惱,快出門享受春天的陽光與花香吧!


 

好好豬除了擁有基本的產銷履歷、HACCP 與CAS 認證,豬隻來自六個夥伴牧場,完全杜絕來源交叉感染,豬寶寶健康成長,自然鮮甜軟嫩,為料理帶來豐富口感與風味,簡單來個泡菜炒豬肉、絞肉滷豆腐,都是下飯的必殺技!

17BUY 生鮮食材每週三前訂,下週四到貨,即日起到3月28日,開工開學組合新上架, 好好豬全館滿$1600,就送料理多變的五花肉片一包(250公克/包),趕快到 17BuyFood.com 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,今天就為自己準備個野餐便當,享受春日假期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