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母親節禮物#1】{龍膽石斑暖心組}送{頂級野生烏血子},寵愛媽咪的天然滋補聖品,平民價格

滿滿膠質,青春再生

母親節,媽媽喜歡什麼禮物?不貴、好用,最好還能全家人都能享用。媽媽就是這樣,總是為身邊的人著想。奉上滿滿膠質的 龍膽石斑暖心組,給親愛的媽媽補一補,天然的真食材,讓媽媽的健康最沒有負擔,來自漁會的產地價格,讓我的荷包也沒有負擔!



龍膽石斑厚實的魚皮藏著珍貴膠原蛋白,入口鮮美Q彈,從身體裡達成滋補養顏。石斑達人雄哥說,魚皮厚代表魚養的夠久,膠質也更豐美。17BuyFood 和漁會為媽媽挑選(1) 最上等的、(2) 飼養四年以上、(3) 近百斤的霸王級龍膽石斑!隻隻都有產銷履歷,安全健康的魚已是基本條件。

龍膽石斑暖心組帶媽媽一次品嚐最精華的三個部位:帶骨魚頭丁是整隻魚膠質最多的部位,簡單熬煮成鮮美魚湯。 龍膽石斑薄片取自肥嫩的腹部,放入清湯涮一涮即可享受天然甘甜的原味。 龍膽石斑菲力肉質紮實細緻有彈性,清蒸、鹽烤都世人間美味。產地直送的新鮮,怎麼運用都好吃,別擔心,聰明的媽媽一定知道怎麼煮!



最新鮮的天然補品,送給最親愛的媽咪。即日起到52日(三),買 龍膽石斑暖心組就送漁會珍藏 炭烤野生烏血子一口吃(市價$690),香醇綿密、撕開即食,還能幫媽媽補充鐵質和Omega-3,石斑送媽媽,烏血子自己留也好康喲!17BuyFood 每週三前下訂,隔週四到貨,來 17BuyFood.com 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 ,準備母親節和自己禮物,只要三分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