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送現撈魩仔魚】新鮮送給您!買實用海鮮組,和你分享當季新鮮魩仔魚,季節限定送完即止

端午團圓拜拜、海鮮最實用

端午團圓吃什麼?除了粽子,一定要有一尾好魚,象徵家業豐盛,年中所需的營養也趁節氣好好補齊!酥脆入骨、肉質鮮嫩的香煎 現撈野生白鯧,漁夫阿雄說上週捕到為數不多、體型夠格的野生「正鯧」, 每尾都是足足十三兩以上的重量級好貨,以實惠的產地價格,端午限量供應給17BUY 的會員們!

生鮮小幫手為你準備團圓、拜拜都好用的 澎湃豐收海鮮組,除了限量的 現撈野生白鯧,還有來自純淨北大西洋的 薄鹽花鯖魚全魚和格陵蘭 大比目魚切片,高緯度的寒冷氣候孕育出珍貴的Omega-3 ,油脂特別豐美,配上澎湖的 野生現撈透抽和 薄鹽土魠魚片,簡單料理就吃得到各地現撈急凍的鮮甜!



老小無刺魚快煮是忙碌媽媽們的救星,食材簡單卻不馬虎,每天換個魚種,或蒸或烤,就能變出新花樣!一組備齊整個禮拜所需的海鮮蛋白質,媽媽打開冰箱隨時能上菜。組合裡的每條魚,都是就地在HACCP 認證的漁會廠房去鱗、去刺,再以潔淨海水,以-65 度C 急速冷凍後直送你家!媽媽解凍拆封,直接丟烤箱或清蒸就能快速上菜,全家老小安心大口吃魚也不用擔心魚刺卡喉嚨喲! 



六月還有件重要的事,就是魩仔魚即將進入禁捕期了。今年最後一批漁會限定、當季現撈的新鮮 現撈熟凍野生魩仔魚,17BUY 免費和你分享!即日起到6 月6 日(三),買 澎湃豐收海鮮組或 老小無刺魚快煮就送足斤足兩的 現撈熟凍野生魩仔魚-120 克一盒,隨時來個吻仔魚炒蛋、吻仔魚紫菜湯,營養大大加分!買一組送一盒、買二組送二盒,以此類推,送完即止,快來 17Bu yFood.com 或打給生鮮小幫手 02-87800181 一起搶鮮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