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 分鐘上菜】〈醉蝦麻油麵線〉邀你加入{17BUY 食材俱樂部},瞬間取得好食材、廚藝好點子

秋季限定,芝麻籽的濃純香

時序入秋,傍晚微涼,一家人結束疲憊的一天終於集合,媽媽就是有本事5 分鐘端出熱騰騰的〈醉蝦麻油麵線〉,將香醇濃郁的初榨 17BUY 契作黑芝麻油拌入麵線,配上當季現撈、鮮甜飽滿的 功夫花雕醉蝦,孩子們一碗接一碗,吃得全身暖呼呼,意猶未盡地說,明天還想再吃一次!看似不滿足,媽媽心裡偷笑著,很滿意營養也兼顧了呢!


媽媽的美味秘訣,就是選用當季最新鮮的在地食材簡單料理,展現天然的食材原味。17BuyFood 的 功夫花雕醉蝦,就是用養蝦職人堅持以生態共生、海水養殖的白蝦,每年秋冬當季現撈,請漁會師傅手工以花雕酒、何首烏、當歸、枸杞等香醇藥材浸泡36 小時,再急速冷凍鎖住新鮮,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或保鮮劑,經SGS 認證出廠,這就是功夫花雕醉蝦如此鮮甜彈牙的秘密!因為無法大量囤貨,所以是季節限定,不是一年到頭都有喔! 

配上有機農夫阿昌當季現採初榨的 17BUY 契作黑芝麻油,是連習慣傳統油行的阿嬤都忍不住認可的實在好油,瓶蓋一開,立刻香味四溢,全家人都敲碗啦!快來看看這如此迷人,5 分鐘就能搞定的懶人食譜吧! 

〈醉蝦麻油麵線〉 

步驟一:將麵線煮熟撈起 
步驟二:淋上麻油拌勻 

步驟三:撕開包裝,直接拿幾隻醉蝦擺上 



 

媽咪優雅上菜,香濃的功夫醬汁可別丟,拌入碗裡,讓醉蝦麵線更香更有層次喔!季節限定即食料理 功夫花雕醉蝦一組二盒免運費,其他現撈海鮮也可搭便車一起免運費,甘甜透抽、肥美土魠都是簡單好吃的食材喲!快加入17BuyFood 老客戶及會員專屬的 Facebook 社團{17BUY 食材俱樂部},交流食材訊息、分享廚藝,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喲! 

因應雙十假期出貨時間調整,本週延長一天結單,今天(10月4日)下訂,10月12日(五)產地漁會直送到你家,快來17BuyFood.com 逛逛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