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菜輕鬆買#2】當季現撈{冠軍烏魚子、野生正白鯧}年節限定,團圓飯必備貴氣,滿額贈好料

台味珍饈 兒時團圓味

年節時分,難得的山珍海味平時可能想吃不一定有,也缺乏氣氛,天時地利人和,年夜飯更是別有滋味。厚厚的 冠軍野生烏魚子和香噴噴的 現撈野生白鯧就是除夕餐桌上的重頭戲,代表了這年勤奮的成果,更象徵來年的豐餘。

冬季捕撈的肥美烏魚,以國寶級老師傅手藝,配合天公作美的燦爛陽光,造就金澄透光、香醇綿密的 台灣冠軍野生烏魚子。今年特選每片3.6-4.2 兩的 小資嚐鮮款和5.1-6.0 兩的 頂級宴客款任您選擇,大桌小桌都適合。港邊在地吃法,只需滾水汆燙1-2 分鐘後起鍋切厚片,直接品嚐最天然的野生海味!如果你愛煎烤的十足香氣,兩面抹上米酒,小火微煎到表面金黃就能豪邁享用!搭配蘋果、白蘿蔔或蒜苗,下酒下飯更添年節時的澎湃喜氣。

團圓餐桌最經典的一道,就是年年有餘的香煎白鯧!媽媽煎的白鯧酥脆入骨,肉細鮮嫩、入口即化,這樣的美味,只有當季新鮮、正港的 現撈野生白鯧才能做到!今年漁會捕撈到為數不多、每尾足足13 兩(約500-600 克)的上等好貨,過年搶手市價驚人,我們秉持產地直送精神,給您最透明的生產資訊與產地價,媽媽一看就知道這是最貨真價實的寶物! 

17BuyFood 新年為你辦年貨加碼送食材!即日起到1 月20 日,來 【買海鮮】專區,滿$2000 送{烏魚無刺一夜干}一片、滿$2700 再送{手工花枝丸}一份、滿$3700 加碼再送{功夫花雕醉蝦}兩盒,足斤足兩的正品,誠意滿滿! 

每週三前下訂,下週四漁會直送你家,或可指定除夕前的任一週四為到貨日(1/17、1/24、1/31),快來17BuyFood.com 辦年貨,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從家常菜到年菜幫您通通打點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