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4送1】當季現撈:白帶魚、手工花枝丸、蟹管肉、蒲燒鰻,限量各30組

現撈急凍才是真新鮮

在地現撈,急速冷凍,才是真新鮮!生鮮小幫手為你挑選4 款現正當季的台灣鮮海味:➊野生白帶魚、➋手工花枝丸、➌超大蟹管肉、➍台灣手工蒲燒鰻,買4 包就多送1 包,每包都吃得到足斤足兩的現撈新鮮,漁會採用潔淨海水清潔、急速冷凍,隨手煮超方便,限量各30 組,額滿即止喔!

 ➊【野生白帶魚】 
台灣近海當季現撈,上岸急凍的野生白帶魚,肥美鮮甜沒話說!漁夫特別挑選三~四指寬、油脂豐富的中段部位,快速香煎、煮湯或清蒸都好吃,滿滿鈣質和DHA,是餐桌上、便當的最佳主角! 

➋【手工花枝丸】 
當季現撈花枝、手工現做的超大SIZE 花枝丸,每顆直徑有5 公分,紮紮實實,每一口都有花枝塊,從此上癮!下班回家,直接煮湯或酥炸,Q 彈鮮甜,大顆好飽足,方便實惠,營養兼具。 

➌【超大蟹管肉】 
取自蟹腿最鮮嫩肥美的第二節部位,每管都是3-5 公分長的頂級規格。入口Q 彈、料理後飽滿不縮水,還有淡淡海味,吃就知道這是貨真價實的螃蟹腳肉!漁會阿嫂們手工去殼處理,打開直接川燙、快炒,或拿來炒蛋、炒青菜,怎麼搭都對小孩的味兒。 

➍【台灣手工蒲燒鰻】 
嚴選台灣在地養殖、銷日等級的現撈活鰻,肉質鮮嫩緊實、肥美刺少,膠質豐厚、入口即化,一人一片才能滿足~ 師傅手工熬煮道地日式蒲燒醬,香濃鹹甜好下飯,帶便當讓周圍朋友好羨慕,筷子伸過來!高貴不貴、自己煮最實在,只需簡單加熱,5 分鐘速速上桌。 

17BuyFood 生鮮食材每週三前訂,下週四到貨,下雨天,在家吃最速喜,快來17BuyFood.com 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,享用當季限量買4送1】真鮮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