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菜預購】免運費,買小羔羊精選組合加送500g 小羔羊大骨高湯(價值$195)

就像媽媽燉的羊肉湯 

隨時上菜!大過年的,家裡時時有親戚好友走動,或是出去拜年晚歸,這時候只要快速加熱{小羔羊極品團圓羊肉爐}{小羔羊闔家精力組},加點青菜、肉片,就能一起暖暖圍爐。今年過年的早,讓17BuyFood 幫你張羅連假期間的吃吃喝喝,帶給你最新鮮、最便利,來自產地的台灣在地好食材,有{好好豬}、{台灣牛}、{台灣小羔羊}和台灣漁會認證的{新鮮海產},來【年菜免運費專區】輕鬆挑選,一次買齊送到家!

年前買{小羔羊極品團圓羊肉爐}或{小羔羊闔家精力組},再送半公斤的{小羔羊大骨高湯}(價值$195)1包,市面唯一只取小羔羊大骨與台灣龍眼乾熬煮而成的高湯,清爽甘甜,非一般市售老羊大骨製做,圍爐時加湯,或拿來燉蘿蔔、煮粥、煨麵、炒菜,都能讓料理美味更加分,家中常備,隨時調個味就好喝鮮美,即使是零廚藝的煮夫煮婦們,也能變五星大廚喲!

2020 年菜預購,來17BuyFood【年菜免運費專區】,產地直送嚴選食材,點圖選購或打給你的專屬小幫手 02-23778017,1 月8 日前完成訂購,保證除夕前到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