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野餐好幫手】華麗日式蒲燒鰻便當,輕鬆登場!

超簡單野餐,晚餐也可以速速上菜!

春暖花開最適合野餐嘍!清明連假,要去哪兒玩?香氣十足的 蒲燒鰻簡單搭配白飯,加點青菜、放顆蛋,色彩繽紛的鰻魚便當,登愣~ 華麗登場!超簡單零失敗料理,輕輕鬆鬆踏青去!帶著它走上近郊山頂,或者搭上慢慢搖的火車,飯盒打開,連鄰座的阿嬤都忍不住問東問西。



漁會監製的 蒲燒鰻,嚴選輸日頂級規格,肉質鮮嫩Q彈、肥美刺少,吃得到滿滿膠質感。誘人的道地鹹甜醬汁,來自漁會師傅的厚工製程。選用現撈活鰻,以日式傳統蒲燒醬反覆烘烤,魚肉吸飽醬汁再急速冷凍,鎖住鮮嫩甜,媽媽我好想一人獨吞一尾啊~ 無奈二張小嘴分食不夠,為了誰多吃一口就要吵鬧起來啦!

這麼厲害的 蒲燒鰻,只需以微波爐或烤箱簡單加熱,完全不沾手速速上菜。小朋友最愛的,還有飽滿紮實的新鮮 手工花枝丸、鹹香Q 脆的特製 飛魚卵香腸,都是方便又美味的真材實料,無論野餐、加班或是晚自習的便當,營養的蛋白質,這麼簡單就能取得!



現在來 【買海鮮】專區逛逛,只要滿$1800,實實在在送你 野生熟凍魩仔魚,滿$2500,再送現撈急凍 鮭魚切片。本週三(3月28日)前下訂,提早清明連假前送到你手中(4月3日到貨),來 17BuyFood.com 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87800181 不用花太多時間煮飯,輕鬆享受春日好食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