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分鐘家常好麵】徐媽媽嚴選{天然食材乾拌麵},方便安心@17BuyFood.com 生鮮小幫手幫你

只有天然成分的乾拌麵

17BuyFood 的媽媽們,小孩愛吃的乾拌麵終於回歸天然食材,可以安心吃啦!17BuyFood 和合作夥伴研發{天然食材乾拌麵},手工日曬的麵條,充滿陽光和小麥香,採用薑黃、紅麴、菠菜打成麵體,讓簡單的乾拌麵營養更豐富。

大廚師傅親手調製的醬料包,只用紅蔥油、紅蔥頭、麻油、辣椒、花椒等天然食材製作,有時還能吃到明顯的花椒顆粒,就像媽媽親手煮的家常麵。忙碌的下班後、肚子餓的放學時、或是嘴饞的宵夜,既然大家愛吃乾拌麵,17BuyFood 終於找到一碗讓所有人安心的麵,完全無添加一般市售拌麵增添口感的色素、香精或防腐劑。

滾水煮開5-6 分鐘,將麵撈出,酌量拌入醬料,就能立刻填飽肚子!家中隨時有安心健康的好幫手-{天然食材乾拌麵},三種麵條整箱24 包$800 免運費,一包只要$34!中元拜拜也誠心。好想吃一碗有媽媽味的乾拌麵,快點圖直接訂或打給生鮮小幫手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