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水蜜桃

水蜜桃情報站

營養價值

比起外在美的粉嫩誘人,水蜜桃的內在美也同樣了得,擁有豐富的維生素C、維生素A、膳食纖維,以及鎂、鉀、鐵⋯⋯等,水蜜桃果肉容易消化,適合各種年齡層食用。 在夏季各種消暑水果中,如西瓜、芒果等,水蜜桃算是最溫而不冷,甜而不膩的水果;因性溫,不只可生津止渴,還能滋補強身,其豐富的水分以及果膠成份能促進腸道蠕動,對養顏美容也很有幫助。 水蜜桃的果膠成份就像是吃的膠原蛋白,而水蜜桃的鐵質、纖維素含量也很高,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,氣血調好了,腸道順暢了,氣色紅潤美麗,身材也會窈窕,對女性來說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美顏果品。

洛磯山白水蜜桃 怎麼吃才水?

農場直送的新鮮水蜜桃香脆可口!喜歡多汁口感?請將水蜜桃放在室溫至蒂頭周圍輕輕按壓稍有凹陷即可。蒂頭稍軟的水蜜桃務須冷藏保存,最佳賞味期約為一週。

 

粉粉的水蜜桃 vs 水水的水蜜桃

粉粉的水蜜桃多半是坐船來的,因為冰了好些時日,水分在船艙內已經流失,口感較差。我們的水蜜桃先在樹上待到完全成熟後,立刻經由手工採收裝箱上飛機,摘下樹梢的第三天就飛抵台灣,請先在室溫(不是高溫)陰涼處放至蒂頭處稍軟再冷藏,這樣才會水水嫩嫩,不會冰到乾掉,放軟再冰的水蜜桃還可以冰個一週以上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