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從產地到餐桌,最新鮮、美味、安心的來源

『一起買。17BUY』源起於認真想為心愛的家人和小孩找到健康安心的蔬果、食材所發想的好點子。
曾經,水果媽是駐美外交官,直到走入家庭,水果媽開始尋訪世界各地。
把地球上最好吃的水果現採直送到台灣,體現「從產地到餐桌 Farm to Table」最短的距離。
在這裡,我們和生產者直接合作,帶給17BUY會員和他們的好朋友“當季、新鮮、農場直送”的好食材
嚴選的品質和穩定的貨源,我們才能吃的放心、有保障。

美國有機無花果農夫
紐西蘭有機藍莓農夫
台灣有機農夫
台灣牛牧場主人

 

從果樹到餐桌只要3天,享用最新鮮的水果

業界首創跨國產地直送,當季水果現採新鮮直送,{ 17BuyFruit }的水果與食材,來自各國政府推薦的優良生產者,並必須符合日照充足、空氣清新、水源潔淨三大條件,採用自然農法或有機栽種,提供當季現採直送,是業界唯一實現跨國“產地到餐桌-Farm to Table”的實踐者。

南北半球互相接力,享受新鮮好果全年無休

17BuyFruit 足跡遍布全球,由北半球到南半球皆有合作農場,確保全年度多樣化的水果供應,南北半球的季節交替,讓台灣的冬天也能吃到南半球的夏季水果,打破季節與地域限制,讓台灣的消費者零時差享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鮮果。


公司名稱: 樂果合作有限公司
服務電話: 02-23778017
商店地址: 台北市110信義區松德路38號
公司統一編號: 53550783

推廣在地友善農漁牧業,為環境與土地盡一份心力

除了進口的水果,17BuyFruit 嚴選台灣有機與自然農法農漁牧場,直接與生產者合作,杜絕盤商剝削,將本地的優良農產品帶給消費者。讓消費者在享受當季果物、生鮮食材的同時,直接鼓勵在台灣這片土地上對環境與土地友善的農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