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批採收】{新鮮有機藍莓}百利無一害的超級食物,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@ 17BuyFruit.c

小小一顆,無比營養


為什麼愈來愈多的人想吃新鮮的藍莓呢?水果姊是因為來到了17BuyFruit ,才開始接觸{ 新鮮有機藍莓},經年累月下來,是我的身體告訴我,能吃新鮮的藍莓有多好!至少眼睛變得比較不酸澀,氣色紅潤許多,順手買給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,他們也吃得很開心,雖然大賣場裡非有機的藍莓便宜一點,但想著既然要吃得健康,當然還是選從頭到尾無毒種植的有機藍莓吧!


 

有機藍莓有多好?水果姊姊跟你說:

  • 第一好:調整體質、維持健康

藍莓中的維生素A、C、E、維生素B群、鋅、硒等,可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,並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。

  • 第二好:有助排便順暢

藍莓富含的纖維素可促進腸胃蠕動,每天吃一些,上廁所就能順順利利喲!

  • 第三好:養顏美容

富含具有超級抗氧化作用的花青素,是維持青春美麗最天然的方法。

  • 第四好:維護視覺

專家學者研究證實,每天食用藍莓40~80 克,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。

  • 第五好:熱量低、促進新陳代謝

藍莓任何時間吃都好!熱量不高,糖分也低,多吃多健康,身體無負擔。

南北半球的藍莓產季並不長,新鮮吃才能獲得最全面的營養素!來自純淨的紐西蘭,首批{ 新鮮有機藍莓}即將採收囉!最後50 箱,老客戶 登入官網每箱現折$100 ,二箱再享免運費,別忘了婆婆媽媽們也需要!快找水果姊姊02-87800181 幫你訂,預留這一季滿滿的安心與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