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確保新鮮度時效性及作業流程,發票依商品特性,隨貨寄出或分開寄出。

發票遺失可補開原發票複本,需另外酌收郵資費28元。

若您當初於訂購時已選擇三聯電子發票,訂單成立後就無法更改為二聯發票。倘若當初已選擇二聯發票,發票一經開立,恕無法換開為三聯發票,請於消費時確認應取得二聯(個人消費)或三聯(報帳用)發票,本公司已盡告知義務,且為配合國稅局勸止二聯換開三聯之政策,本公司有權利考量各因素後拒絕換開發票。若誤選請盡速取消訂單重新訂購。
若三聯電子發票資料錯誤,需更改統一編號,請來信告知原因,我們將重新為您開立,原始發票將為您做廢,重新開立新的發票將另外寄出,需另外酌收郵資費28元。

請撥打客服專線02-23778017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鑒於「荒野保護協會」提倡讓大自然經營自己、恢復生機的理念,長期守護台灣棲地,和17BUY 的食物來自於土地息息相關,因此目前該協會目前是您捐贈發票的指定單位,每季都有證明可供查核。未來我們也將提供愛心碼指定受贈單位的方式,另行公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