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採有機.免運費】{紐西蘭有機Gala 蘋果}為你揭開全新蘋果季節,來自純淨的國度

沈睡了整個冬天,收藏了最精華的養分,成為產季最早採收的品種-{紐西蘭有機Gala 蘋果},甜酸多汁,有著初春剛甦醒的清脆,淡鵝黃果皮妝點著艷紅色條紋,一口喀嚓咬下,鼻息間流轉芬芳果香,彷彿親臨果園,享受親自採摘的新鮮呢!



初春首採的蘋果,整箱120 顆,拳頭大小般的尺寸,一次完食一顆剛剛好,攜帶方便、營養十足。新鮮蘋果含有維生素C、K、B、鉀、鎂、銅等各種必需元素,富含膳食纖維,黃酮類和植物營養素,刺激新陳代謝,適合取代高熱量的下午茶或肚子餓時的點心,是講求健康的的完美零食。



紐西蘭有機Gala 蘋果}表皮不上人工蠟,只有自我保護的天然果蠟,清水沖洗整顆即食,連富含果膠的果皮也不錯過,獲得最完整的營養。首批限量,預計四月初到貨,辦公室大家一起團購,原裝箱120 顆最划算$3120,一顆不到30 塊;和樓上樓下好鄰居一起分享經濟箱60 顆$1800;小家庭自己吃或送禮單層30 顆,只要$1100,快點圖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,通通免運費,換季儲備全家人的健康就是現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