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夏難得】{夕照紅愛文芒果}、{弦月金煌芒果}老天爺恩賜,老客戶免運費

感謝老天爺疼老實人,世代務農,謙遜地笑自己只會種水果的林媽媽,她的{夕照紅愛文芒果}坐落在沿海清幽的山坡地上,享有南國日光沐浴,又有徐徐海風吹來,更添加自然熟成的香氣。夕陽般的紅皮膚、金黃澄的果肉,大口咬下,蜜汁滿溢,幸福感十足。


碩大飽滿、果肉細緻的{
弦月金煌芒果}香氣淡雅,愛吃芒果的你絕對不能錯過。夏天到了製作芒果冰、芒果牛奶,清涼消暑、美味健康。即使在旱季,林媽媽還是依約把最漂亮、最甜的果實留給17BuyFruit 的你們!


每棵樹上的芒果熟度都不同,林媽媽每日穿梭在果園,一顆顆用心觀察挑選,堅持讓芒果在樹梢上吸收更多的營養,等自然熟成時才會採收,不會因為要運送到果市而提早摘下。時機成熟的芒果,待香氣與甜度達到最恰當的時候,產地直送至您的手中。

今夏難得的{夕照紅愛文芒果-18 顆}每箱 $1250,{弦月金煌芒果}每箱 $1180,老客戶享免運費,新鮮採收直送你家!端午將至,送禮自用兩相宜,今年大顆的芒果極少見,全部保留給你,快直接官網訂,或速洽水果姊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