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・再送$100】{日出鳳梨釋迦}外銷特大等級,限量釋出 @17BuyFruit.com

一手無法掌握・安心甜蜜

全台灣第一道日出,灑在綠油油的田間,照在太麻里青農的釋迦樹上,平時僅供外銷,此刻我們終於可以親嚐,數量極少,每週限量供應,有著養樂多的甜,口感豐厚卻香軟,反差地令人著迷。你剛收到的鳳梨釋迦,新鮮堅實,請放在室溫1-3 天至果實約⅓ 處稍軟有彈性,就是最好吃的時候。切塊冷凍後就是天然的冰淇淋,還可延長保存期。

照顧身體,就從吃對好食材開始!邀您來【台灣農產嘉年華】活動專區,多多利用台灣最優質的安心農產品,即日起至6 月30 日止,凡消費滿$500 送$50,滿$1000 贈$100,以此類推,累計無上限 。有各種有機蔬果,六色繽紛的日系有機彩虹小番茄、清甜爽脆的有機珍珠帝王芭樂、皮薄多汁的有機玉女小番茄、隔天到貨的現摘有機蔬菜箱......,不必出門,就能取得每天需要的營養。

活動專區也有具備產銷履歷、CAS 優良農產品認證的現撈魚蝦、台灣牛、小羔羊、神農豬等多種產地食材。從來源到包裝,全程資訊透明化,肉品來自合作農友親自餵養的牧場,安心可靠。週週現撈、現切,由產地配送到家,食材新鮮,簡單煮就好吃!快來利用【台灣農產嘉年華】買愈多送愈多,不必出門,就能取得全家人每天需要的營養。立即點圖選購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