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養護【免運費・再送100】{有機黃金枇杷}甘甜飽滿,產地直送 @17BuyFruit.com

潤喉首選,真食物最好

清爽甜美的{有機黃金枇杷} 是全家大小都喜歡的養生好果,金黃飽滿,有著早春甘露的味道,是本草綱目中滋補強身的必要食材。農夫阿瑞哥的農場藏在南投中海拔深處,環境清幽,長年飄著如仙境般的薄霧,在他的細心照料下,種出來的枇杷飽滿水嫩、果肉細緻、香氣十足,總在春日時分喚起我們的味蕾,這時間已將採收,快來收藏天然的黃金補品!

阿瑞哥投入有機種植已十餘年,自行研發的生態農法,讓作物與環境和平共生。他發現有機栽種除了帶來更永續、安心的食物外,作物面對外在的威脅,會啟動自體應對的機制,反而能為枇杷帶來更香潤甜蜜的風味,這也是他堅持有機栽種的原因。

邀您品嚐甜蜜的春滋味-{有機黃金枇杷},把握一年只有春天才生的果中珍寶,家庭組18 顆裝每盒只要$315,免運費,再送$100 現金等值紅利。即日起至6 月30 日在【台灣農產嘉年華】還有更多香甜迷人的在地水果,{日出鳳梨釋迦}、{神農金鑽鳳梨}等你來現摘!活動專區消費滿$500 送$50,滿$1000 贈$100,累計無上限。直接點圖選購,或打給水果姊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