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度唯一限時預購】{紐西蘭袖珍奇異果}維他命C 的天然湧泉,老客戶現折$100

嬌小甜美 能量巨大

生長在處處是美景的紐西蘭,乾淨的水源、溫暖的陽光與美好的環境,淡淡三月天即將採收的是,不平凡的{紐西蘭袖珍奇異果}。它不是基改作物,完全天然的嬌小身形,像鈴鐺般地掛在棚下,在欉紅時才能採摘,速速飛來與你見面。相較一般奇異果,它有著光滑無毛的外皮,可以整顆入口,皮薄肉細甜度高,一口大小,莓果與奇異果的口感交錯舌尖,絕妙生津。

迷你小巧的{紐西蘭袖珍奇異果},營養價值不容小覷,它的維他命C 比檸檬高出10 倍,富含單醣、肌醇,還有超過20 種的營養素,能快速補足整日所需的活力!綠綠的外表,實已完熟,稍硬點吃,帶著豐富維生素C 的天然酸甜,等顏色變深稍帶點褐,果實稍軟,甜度則更高更明顯,彷若格列佛的手指捏著它,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呢!一年一度,唯一一批現採空運,限時預購,原裝箱12 小盒,老客戶登入現折$100,只要$1550,二箱即享免運費,直接點圖選購或打給水果姊快訂 02-23778017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