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・再送$50】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金黃香甜,多汁不咬舌的冠軍鳳梨

十大神農獎 經典金鑽
金黃色的陽光下,種出金黃色的{
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,黃澄澄的果肉,細緻不咬舌,香馥馥的氣息,甜到果心,整顆完食還意猶未盡,顛覆一般人對鳳梨的印象。 17BuyFruit 嚴選的無毒農場,堅持使用自然農法,農藥零檢出,具備產銷履歷認證,從苗果到果實,經550 天的栽培,只讓鮮果在植株上自然成熟到8 分,吸飽陽光與大地的養份,榮獲農業界的最高榮譽「全國十大神農獎」。此外,為了讓我們吃到最真、最好吃的本然原味,合作社使用自家鳳梨做原料做成的{神農金鑽鳳梨酥},完全無添加,就只有金鑽鳳梨、雞蛋、奶油、砂糖、麵粉的天然鳳梨酥,厚實紮實,帶有鳳梨酸甜,奶香濃郁。預訂後才製作,是最新鮮的下午茶和放學點心的選擇啦!遇到農忙時,想吃鳳梨酥,可得等等喲~

新鮮鳳梨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,及16 種天然礦物質,天然的鳳梨酵素能快速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質,促進腸胃蠕動,幫助消化。吃真食物讓自己更健康,就是身體最佳防護之道。能新鮮吃,營養直接吸收,就不用喝加工的酵素飲啦!

甜蜜多汁的{神農無毒金鑽鳳梨}每箱3-4 顆只要$500 免運費,再送$50 現金紅利!即日起至6 月30 日在【台灣農產嘉年華】活動專區,消費滿$500 送$50,滿$1000 贈$100,累計無上限。直接點圖選購,或打給水果姊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