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運費・安心防疫】{有機黃金枇杷}天然滋補聖品,靠吃的增強體力@17BuyFruit.com

香甜飽滿・滋養潤喉

生長在雪霸山系下的{有機黃金枇杷}是四季中最早出現的水果,黃澄澄的外皮、顆顆渾圓飽滿,果肉細緻綿密、汁多味美,冨含維生素A、B 與β-胡蘿蔔素,有助維持夜間視力、促進消化及新陳代謝,是防疫時期為家人補充多重營養素的天然來源,有機的並不貴,更加健康安心!一年一次,產季稍縱即逝,產量聽候自然,快把握時序,品嚐大自然賜給我們最養生的禮物。

在這時序交替、乍暖還寒的春日,正是養身補氣的絕佳時機,靠吃的就能達成,保護自己、照顧家人。{有機黃金枇杷}家庭組最大顆15 入裝,每盒只要$340,免運費,再送$100 現金紅利。即日起至6 月30 日,【台灣農產嘉年華】專區有更多當季好食材,滿$500 送$50,滿$1000 贈$100,累計無上限。直接點圖選購,或打給水果姊02-23778017。防疫不出門,在家吃很方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