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僅此一批】{紐西蘭有機Gala蘋果}新鮮採摘營養素,病毒遠離你 @17BuyFruit.com

甜酸果香・獨特爽口
每年春天採收的第二個蘋果品種,來到{紐西蘭有機Gala蘋果},在她美麗的淡黃色果皮上,妝點著豔紅色的條紋,散發出一股芬芳香氣,甜中帶酸,不硬脆卻爽口,獨特的風味,一季只採收一次。

美國《讀者文摘》雜誌介紹了10 種對健康最有利的水果,其中蘋果奪得冠軍寶座。蘋果的營養成分相當可觀,富含維生素C、E 及β -胡蘿蔔素,能提升抗氧化作用,促進膠原蛋白形成,果肉及果皮充滿珍貴的果膠,屬於可溶性纖維質,能促進腸道蠕動,改變體內菌叢生態,所以說「一天一蘋果、病毒遠離我」!

有機蘋果的表皮只有自然生成的果蠟,清水沖洗即可連皮整顆吃,獲得最完整的營養。或是加入時下流行的綠拿鐵、精力湯,更增添營養又順口。想吃健康,當然還是有機的最安心!{紐西蘭有機Gala蘋果}僅此一批,限量預購至本週五,下週到貨。老客戶原裝箱90 顆只要$3600,禮盒22-23 顆$1180,免運費!直接點圖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