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心防疫】{ 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 }超高維他命C,用吃來增強體力,送到家免運費

香甜多汁的金黃能量

產地首批、新鮮報到!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光滑古銅色的薄透果皮,金黃色陽光般的果肉,香甜多汁,富含膳食纖維、維生素、抗氧化物和礦物質,每天只需要一顆奇異果就能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,奇異果的維他命C是橘子的3 倍,營養密度是蘋果的10 倍,飽滿的食物能量,名列世界上營養價值最高的水果之一!

奇異果擁有低熱量、低升糖指數的特性,不易發胖,血糖較高的人也能安心享用。稱作「奇異酵素」的獨特消化蛋白酶,有助消化,促進人體蛋白質吸收。這麼好的水果,就是維持好身材同時獲得充沛能量的秘密。

一顆即可補充人體所需營養素,{Zespri 陽光金奇異果},紐西蘭本季首批來台,22 顆等級最大尺寸,散裝量販箱5.5 公斤共37 顆,只要$1500,免運費!直接點圖或打給水果姊 02-23778017。

*水果姊小提醒:本季因產地人工不足,採”散裝”量販箱出貨,僅在原產地揀貨包裝,無分格襯盤,來台後不再挑貨,如因運送稍有碰撞或壓傷,屬正常範圍,不影響奇異果食用及新鮮度。